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201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4-04-28 16:24: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201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花都地区专场)在华工广州学院教学楼长廊举办。招聘会吸引了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等16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数据显示管理类、汽车类、机械类人才需求量最大。

  招聘会当天,各大企业招聘台前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长的应聘队伍。珠宝学院10级的许同学身着正装,手持简历站在招聘台前,面露微笑,自信而淡定,“我曾经参加过学校组织的营销策划大赛,有相关工作经验,而且策划人需要的耐心、细心等素质我都具备,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一岗位。”杨同学华广汽车工程学院提前来体验求职氛围的大三学生,他表示,“提前了解岗位需求,能更加明确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为将来就业做准备。”现场不仅吸引了华广本校学生,还吸引了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周边院校的学生专程前来找寻就业机会。

  据了解,招聘会多数用人单位最为看重的是应聘者的表达、交际能力,其次是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学习能力。就本次华广招聘专场相关信息显示,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用人单位大部分来自广州、深圳、东莞、惠州、佛山等城市,30%以上的用人单位多次来华广校园招聘,多数认为华广专业设置符合公司需求,学生素质好,实践动手能力较强,有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总体表现良好等;二是企业组团进高校揽才。惠州、顺德等市人社部门共组织52家企业前来本场校园招聘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三是珠宝行业企业较往年增多,给学生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据悉,截至目前,华工广州学院针对2014届毕业生已成功举办三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已有近68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5000多个。除此之外,华广通过该校官方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1200多条,举行企业专场宣讲会44场,为该校2014年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就业搭建了重要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3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