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广州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结束
2014-04-29 10:30:00
大洋网

  4月28日下午,广州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顺利结束。除4月26日的雷雨大风导致部分区临时停考外,考试总体平稳。

  记者了解到,各区为考生能考出最佳水平,特在考试前对考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健康状况摸查;组织考生做好考前准备运动与考后放松运动;各考场设医疗救护站,以避免考生出现运动伤害事故。

  据悉,体育考试成绩将于5月16日前公布,各初中毕业生学校届时将本校考生的体育考试成绩统一张贴在学校宣传栏,并公示一周。考生还可自行登录广州“中招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免费查询体育考试成绩。如对体育考试项目成绩有疑问,可在公示期间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复查申请。若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可向区教育局或广州市招考办举报。体育考试缓考全市统一安排在5月23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