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蓝精灵走上井盖 艺术系学生手绘涂鸦求关注
2014-04-29 11:39:00

  雷锋、蓝精灵、海绵宝宝、蜘蛛侠……不久之后,走进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你将会发现校园内的沙井盖都变成了手绘涂鸦。日前,小记从该校获悉,该校艺术系学生目前正在开展一项沙井盖创意涂鸦活动,并在校内两个沙井盖上试绘了党旗和雷锋。活动发起人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陈梓杰说,井盖图案均为艺术系学生自己设计涂鸦井盖,一是为了传播涂鸦文化,二是水泥沙井盖不起眼,一度发生了“吃人”悲剧,学生们希望井盖变得引人注目。井盖涂鸦内容包括环境保护、防火防盗、禁止喧哗、文明行车、保持时间观念等。

  下午他们还在第三教学楼选择8到9个沙井盖进行涂鸦创作。20余名艺术系师生绘上了趣味漫画。该校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老师李武辉介绍,在此之前,艺术系青协曾分别为三灶中心小学、海澄小学、三灶异地务工青年等绘制涂鸦墙,未来他们还打算给树木的白灰穿衣增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5-2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