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举办趣味知识竞赛
2014-05-07 11: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贯彻落实学院的学风建设,2014年5月5日,中国语言文学系艺术团在第二教学楼D408组织开展了中国语言文学系班级文化建设之“风华正茂,爱国荣校”趣味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中国语言文学系团委书记史垒政老师、中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婷婷老师以及中文系部分社团团长。

  本次比赛以班级小组为单位,共有三分钟主题演讲、知识竞答和与师面对面三个比赛环节,比赛的内容涉及到中文系各个专业的专业知识、党的群众路线、校规校纪等。晚上7点,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的参赛小组实力都非常强大,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才能,展现了自己的风貌与才智。晚上9点,比赛在紧张而活跃的气氛下完成,最终由2013级3班摘下胜利的桂冠。

  本次趣味知识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强化了校园文化建设,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欲望,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