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发挥专业优势,宣扬健康理念——首届健康养生节
2014-05-19 16:33: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7日下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化学与药学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多功能厅隆重举办首届健康养生节,化学与药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黎海楠、柳伊晴、郑晓勇和黄李超四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
  本次养生节由系内各学生组织、13级各班团支部结合实际,选取符合健康养生的主题,共设置“春季流行感冒预防、运动与健康、人.茶.生活、健康show、健康与养生、我的健康我做主、亚健康信号、中药小知识、常规体检、健康动起来、胃动力、心灵之窗、牙齿保健、健康之路、大学生科疾病的预防”等19个涵盖多个方面的健康养生主题。
  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形式多样。每个主题都经过精心的布置和设计,都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与色彩。通过小游戏、小闯关、知识问答、营养搭配等形式,传播健康养生知识。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更是吸引了外系同学前来参与,他们表示“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忽略了健康的重要性,在微博上看到化药系有这个活动,今天就过来看一下,果然能学到很多东西,希望明年还有吧”。每位参与的同学均能获得“健康养生”小贴纸一张,集满6个便可至“兑奖区”进行抽奖,不仅能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大奖,在参与活动并成功闯关者,均能获得精心准备的礼物:明信片、棒棒糖、书签、盆栽、卡套……可以说活动精彩,奖品丰厚。
  活动本着“天天健康饮食,日日养生保健”的总旋律,发挥专业特色,从理论知识转变到实际操作,使同学们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同时让广大同学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和关注养生的必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