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低碳生活·关爱儿童”——DIY帆布包设计大赛
2014-05-22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国贸系分会和心理协会国贸系分会联合举办的“低碳生活·关爱儿童”DIY帆布包设计大赛于5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
  5月17日上午,参赛选手来到珠海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美术室参加决赛。活动邀请三灶镇中心村妇联主任陈晓燕及国贸系心协指导老师严雁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决赛不仅包括了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而且也迎来了珠海市三灶镇中兴小学的部分小朋友。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抽签分组,由小朋友们先自我介绍再自主抽签决定和参赛选手组成搭档,共同完成参赛作品;接着是紧张的评选环节,完成作品的选手要向大家展示他的作品并解释该作品的创作理念;最后则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小朋友和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小朋友们在一旁专注认真的协助选手,选手们纸上涂云,妙笔生花,把长颈鹿,小熊等动物画得栩栩如生,更是把碧海蓝天和花草树木画得惟妙惟肖,认真细致地在帆布包上描绘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活动最后,陆续颁发了各个奖项,主题为“低碳生活,回收利用”的作品夺得了冠军。
   本次活动4月29日已经开展,通过初赛,淘汰赛,再到决赛,得到了三灶镇政府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活动不仅能够让小朋友和参赛选手体会到绘画的乐趣,而且也让他们明白低碳生活和关爱儿童的重要性和实质性。让低碳成为一种习惯,让绿色充满生活,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可以依赖的肩膀,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笑脸。形成爱的传递!
  通讯员 程舒琪  李安琪  白明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0-12-07 09:00
SRC-358981171 2018-12-20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