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子心,母校情——记工商管理系校友座谈会
2014-05-29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促进我系内涵发展、科学发展,搭建学院服务校友、回馈校友的平台,实现校友与母校的良好互动。5月25日中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工商管理系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何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荣海,团委书记王鹏出席座谈会,多位优秀校友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何练博士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在校友会平台上多互动多交流,带动更多的校友进入校友平台,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过去,激情满怀。期间,孙荣海老师还通过电话连线我系主任麻彦春教授,听到恩师和蔼可亲的声音,在坐校友们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喜悦,纷纷通过电话与麻教授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师生情谊,表达感激之情。电话中,麻教授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不忘恩师,常回校看看。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我系的校友联系,沟通我系的校友感情,增强校友凝聚力,整合校友资源以促进我系的发展。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心系母校,立足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母校,为我系增添光彩,为我系莘莘学子的发展予以鼓励和帮助。(通讯员:白明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3698533 2016-01-18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