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4-06-03 19:00:00
中国教育在线

  在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共有11支队伍入围参展,1支队伍入围决赛答辩,共获得12项大奖。
  5月17日上午,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暨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开幕式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参赛队伍作品《金盅药膳坊》参加了“挑战杯·创青春”终审决赛秘密答辩,参赛队伍从团队构成、项目创意、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公司战略和财务盈利等方面,对创业计划进行了理性、客观的汇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团队新颖的创意和富有激情的陈述赢得了场内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其中我院作品《金盅药膳坊》荣获银奖,《DIY美舍之旅》等11个作品获得铜奖。
  此次“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之行,是展示也是学习,是挑战也是积累。激烈的评比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业热情,广阔的平台也将为青年学子的创业梦想插上翅膀,帮助青年学子在创业的广阔天空展翅翱翔。大赛共有来自92个高校的1065件作品进入省级评选,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省政府副省长陈云贤,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教授计亮年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学院院旗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