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多元化拓展就业渠道
2014-06-04 19: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落实好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多元化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好校企对接的平台,给毕业生提供更多职场历练和岗位选择的机会,帮助其顺利就业,5月29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学寿、副处长刘冰与化学与药学系副主任江连海、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何练和建筑学系主任助理黄叔石一行赴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就业和以化学与药学为切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实地考察与洽谈交流,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成厚、总裁助理詹百岭、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兼人事经理李俊峰、培训副经理池玉波和人事副经理李红等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5月29日下午,学院工作组一行人在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詹百岭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恒集团的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等场地,随后就学生实习就业与产学研合作领域、校企合作、人力资源培训、用人需求及合作形式探讨等具体事项进行座谈交流。经过充分的洽谈,双方拟签了产学研合作的框架协议,且近日将启动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具体合作项目,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平台进行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制药、保健食品等多元产业、跨行业、现代化、集团化发展的民营控股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广西的十佳企业、百强企业。目前中恒集团总占地面积1500亩、国内一流、是亚洲最大的中药现代科技工业基地,中恒集团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经营企业、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奖、中华慈善奖、中国儿童慈善杰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