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排查
2014-06-06 18:18:00
中国教育在线

  物流系2013级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顺利开展

  为及时排查我系学生宿舍楼消防安全隐患,营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5月27日晚,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物流与信息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白庆宁带领我系2013级17个班的团支部书记对桂园四栋与竹园一栋进行了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工作主要针对学生的用电安全、寝室卫生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解和检查。白庆宁向所有班级团支书说明注意事项后,17个班的团支书便分为两组前往桂园四栋和竹园一栋开展检查工作。检查期间,白庆宁对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同时主动关心同学的思想动态和日常学习、生活状况。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寝室符合安全用电规范,并无发现私拉电线和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出现。
  本次宿舍卫生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但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用电意识,而且加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工作,降低宿舍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确保校园的和谐与稳定。
                                                (通讯员:曾玲 郭恒 白明玉 许端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7075608 2017-12-25 14:54
SRC-774464036 2015-08-3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