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羊城最美教师是谁?百名教师争夺三奖项
2014-09-12 11:40:00
大洋网

  “最美”这个词让许多人羡慕、骄傲和自豪。2014年夏天,“寻找羊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点燃羊城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内心深处的情愫,为自己心中最美教师投上一票,是这个夏天最值得参与的一件事。

  “寻找羊城最美教师”大型评选活动已于2014年9月8日圆满结束。是第六届“念师恩·感谢有你---亿颗糖爱心相伴百万教师行”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场秀。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立三个奖项:“教育智慧奖”、“教学创新奖”和“最美嗓音奖”。活动吸引了羊城100名老师报名参加评选,经过50多天网上激烈投票,最终成功评选出25名“羊城最美教师”。

  以下是“羊城最美教师”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九名老师获得“教育智慧奖”:何慕绮、宋专茂、梁文信、李丽平、王华君、段昕、唐秀清、钟艳、李燕冰。

  九名老师获得“教育创新奖”:陶海蓉、王健怡、林露、师苗伟、张幼苏、秦思茵、苏暖华、蒋蔼瑜、梁延萍。

  七名老师获得“最美嗓音奖”:黄碧莹、孙凌、郭雅琴、曾银、陈海苑、黄军梅、许婉。

  本次获奖的25位老师将获得由主办方广州日报大洋网提供的三天两夜豪华旅游大奖,同时凡是参与评选的100位老师均可获得由王老吉润喉糖提供的丰厚礼品一份。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教师的风采,他们既拥有高超的教育智慧,教书育人的满腔热情,更具备开拓创新的专业精神和独特的个性风采。无论得奖与否,他们都是令人敬重的人民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