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办新入职教职工参观考察活动
2014-10-30 14:17:00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新的教职工,就是新的希望。为了提高新入职教职工对珠海认知感、对学院归属感,为了培养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工会于10月26日举办了新教职工参观考察珠海活动。人事处副处长张争艳,学院工会委员刘波、袁婷、葛惠陟、刘敏等带领新入职的38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早上7:20,大客车从学院出发前往教工住宅荔园小区,实地考察筹建中二期预留地,新教职工们纷纷询问工程进展,对教师住宅二期建设给予高度关注。接着,大家乘车游览珠海市容市貌,参观珠海市标志性景点——渔女,汽车在蜿蜒的情侣路上行驶,大家深深感受珠海这座城市特有的浪漫与舒适。当天,大家还参观了横琴新区规划建设展览厅和珠海金湾区航空城规划展览馆,亲身感受珠海经济发展的前景。期间,学院工会委员、旅游系教师袁婷凭借着自己对珠海的认识,耐心、细致地给新入职教职工从衣食住行用等方面介绍了珠海,以及近些年珠海的变化。

  中午,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孔建华与新教职工一起共进午餐,他首先转达了董事长、党委书记廖立国,院长、党委副书记付景川,副书记、工会主席申永东等领导的问候,对新教职工参加工会考察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党委领导多次指示工会一定要围绕职能,切实发挥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关注民生,不断提高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幸福感。孔建华还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的主要职能。最后,他表示,新入职教职工参观珠海这项活动会作为一种常态,延续下去。今后,工会将举办更多有意义、有趣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据悉,这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首次组织新教职工开展认知珠海的参观考察活动,受到广大新入职教职工的热烈欢迎。(通讯员:白明玉 兰庾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