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30 14:37:00

  10月24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B104召开,全面回顾总结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立国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景川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申永东,副院长张殿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德昌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长以上领导干部,教代会正副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民主党派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党员代表近1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景川主持。

  会上,廖立国作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从提前谋划,精心筹备;认真做好动员,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教育,实现教育实践活动良好开局;广泛征求意见,突出活动主题;聚焦“四风”,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惠教利生,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特色突出等八个方面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抓实抓好学习、抓实抓好整改落实、抓实抓好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付景川希望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敬终如始,以认真的态度、一鼓作气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保持下去,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白明玉 兰庾泽)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景川教授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