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勤奋刻苦,立志为党——中文系党校学员培训动员大会
2014-10-30 14:58:00

  10月24日晚,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第十一期党校学员培训动员大会在一教A406顺利举行,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严雁老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婷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黄婷婷老师向学员们宣读党校第十一期培训班有关通知和文件,就培训时间、地点、形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严雁老师对学员们作出要求和鼓励,她要求学员们要把握机会好好学习,严格遵守纪律,明确意识,端正态度,学有所成。会议的最后,黄婷婷老师和学员总组长谢怿同学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这次大会,学员们不仅认识到培训班对学员纪律要求的严肃性,而且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和学习党课的热情。相信学员们定能在日后的学习培训中克服障碍、提升自我,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通讯员:白明玉 兰庾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