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缘来是你我他,牵手共前行——中文青协爱心支教活动
2014-10-30 16:15:00

  10月25日上午9时,青协中文系分会在草堂漂流书屋举办了以“缘来是你我他,牵手共前行”为主题的爱心支教活动。

  抵达草堂书屋后,如往常一样,志愿者先对小朋友们进行一对一的课业辅导,认真仔细地帮助他们解疑答难。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我是谁,谁是我”、“五个,五个”等多项趣味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暂时抛开了学业,解放了天性,获得了鼓励,快乐地玩耍,尽情地欢笑。这些趣味活动既培养了他们对学习新鲜事物的兴趣,又锻炼了反应能力,更加增进了他们与志愿者的友情。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纪念这有意义的一天,让欢笑定格。

  通过本次爱心支教活动,小朋友们体会到了志愿者浓浓的关爱,志愿者也从他们身上看到善良纯真,彼此更加愿意牵手共前行。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保持着耐心与热情去关爱每一位小朋友。(通讯员:白明玉 兰庾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