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化学与药学系记者团举行新成员面对面交流
2014-10-30 16:17:00

  为促进记者团全体成员相互了解,增强记者团的凝聚力。2014年10月27日晚,化学与药学系记者团于二教D306举行了第七届记者团新成员见面大会。记者团全体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大会。

  大会伊始,记者团团长庄敏首先发言。她向新成员简单介绍了记者团的工作性质以及工作内容,并告诉团员们不要抱怨记者团工作的繁琐,在记者团能学到更多课上没有的本领,要好好珍惜在记者团经历的一切,这些都是对未来某一时刻打铺垫。接下来是各部部长进行的部门职能讲解和新成员介绍。各位部长轻松幽默的话语使现场紧张的气氛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在常委们发言完后,便开始了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合力吹气球》,游戏规则为根据抽签确定每一小组成员,吹气球者在小伙伴的帮助下不用手抓气球完成吹气球并用脚踩破气球,用时最长的得受罚,游戏气氛十分火热,各成员间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中缩短了。此次见面大会在全团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相信此次见面大会都会在每个人心里成为难以忘记的回忆,相信这些充满活力的新成员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化学与药学系记者团也将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通讯员:白明玉 兰庾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