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考面试应早作准备 通过模拟场景缓解紧张情绪
2014-12-02 11:48:00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吕春妍)2015年国考笔试落下帷幕,国考专家提醒考生,由于面试的实践性特别强,侧重考查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考生应调整状态早做准备。

  张永生说:“笔试是人和题打交道,而面试则是人与人打交道,面对七个甚至更多的考官。很多考生会因紧张发挥不出来,建议考生多做一些模拟性训练,这样才能慢慢适应或者脱敏。”

  此外,张永生还提醒考生国考面试特别强调分类考试,一些部门,如外交部是单独命题的,问题有其特有的习惯性和思维方式,而像铁路公安,这几年还会考一种视频题。因此,考生必须切实了解所报考部门面试的具体特点,提高复习针对性。(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7075608 2017-01-13 12:44
SRC-617075608 2017-01-04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