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连心,携手共进成长
2014-12-03 17:19:00

  ——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文系举办和谐宿舍集体谈心会

  11月14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文系学工办在一教C201举办“心连心,携手共进成长”和谐宿舍集体谈心会。中文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集体出席了谈心会。

  座谈会是部分寝室代表组成,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由各寝室代表分享宿舍和谐相处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学会包容是宿舍能够友好相处的关键。第二个环节是提出促进宿舍和谐的建议以及交流收获。在座同学都积极发表建议,强调了换位思考、宽容大度的重要性。座谈会的最后,魏波老师呼吁各寝室代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为榜样,带动周围同学共同构建和谐宿舍。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共建和谐宿舍的重要性,还相互交流与学习宿舍和谐相处的方法。相信通过本次宿舍集体谈心会,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将携手共进,致力于构建美好宿舍家园。

  (通讯员:白明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