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快乐成长
2014-12-03 17:21:00

  ——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文系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11月13日晚上7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文系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会在A209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心理协会中文系分会的指导老师黄婷婷老师作为主讲,就心理疾病高发期如何让各班心理委员各善其职这一目的,给各心理委员进行了一次知识培训。中文系全体班级的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培训内容分为三点。第一,什么是心理学;第二,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有哪些;第三,心理委员应该做什么。在黄老师讲授知识的过程中,各心理委员在台下都认真做好笔记,把各个关键点都牢牢记住,力求尽一己之力帮助到身边的同学。毕竟心理委员对应付心理问题的经验有限,所以,在大会末尾黄婷婷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咨询流程,以便更有效地帮助到同学解决心理问题。

  学习心理知识不仅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还能帮助到身边的人,更有利于成长。相信在本次培训大会中,各心理委员学习到的知识可以帮助到班级里的同学,更有利于营造班级健康的学习环境。

  (通讯员:白明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