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践行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
2014-12-05 13:36:00

  —— 吉大珠海学院化学与药学系党课学员参与支教之旅

  为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发挥党课学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4年11月30日上午8:00,化学与药学系第十一期党课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协同我系青协志愿者,前往红旗镇三板村参与微笑支教活动。

  当党课小组成员到达社区时,有些小朋友因为初次见面而显得陌生和害羞。但党课小组成员的热情渐渐感染了小朋友们,与小朋友们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学员们对孩子们积累下来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对过去一星期的课程作出回顾与总结,并帮助他们预习即将要学习的课本知识。在繁重而又有趣的学习过后,学员们还向孩子们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趣味小课堂,用实验的形式教孩子们一些物理与化学原理,在增长他们知识的同时让他们领略科学的魅力和科学的趣味性。

  党课学员参与微笑支教活动,不仅让学员们向祖国的花朵传递爱心,传播友善,更发挥了党课学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员们能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怀揣友善,一路前行。(通讯员:白明玉、兰庚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