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科技大学定下2015内地本科招生计划全国路演
2015-02-13 18: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香港科技大学定下2015内地本科招生计划全国路演行程,于三、四月份在各省市举行本科招生说明会。科大本年度计划招收约150名本科生,不设省市及文理科名额上限。今年的序幕将在长三角地区揭开(详情请参阅收生网站:http://join.ust.hk/mainland/admission/enrollment.html)。

  科大今年的省市招生活动有多位重量级讲者加入,包括科大副校长(大学拓展)翁以登博士与多位顶尖教授,他们将前往不同城市与同学、老师与家长分享教学研究的心得。 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最近公佈「研究评审工作(RAE)」结果,科大近70%研究项目获评为「国际卓越」或以上水平,为香港院校之首。科大在最近的世界经济论坛更是亚洲唯一获邀主持「创想研究室」的大学。众多教授参与路演证明科大非常著重本科生源和教育,尤其是学术科研方面。

  科大招生计划自一月中旬启动后,反应普遍较去年热烈,网上申请系统已收到不少应届高考生提交的入学申请,有见于此,今年全国招生说明会的场数和覆盖的省市都相应增加。在二月七日举行的内地及台湾本科招生开放日也吸引到逾千人参加,有学生于本校官方微博(www.weibo.com/hongkongust)留言反映因为上课或签证安排未能到港参加该活动,所以科大更积极到各省市举办招生宣讲。

  近日,部分非官方消息流传科大要求内地高考生提交英语考试成绩,并非事实。应届高考生申请无须提交如托福(TOEFL)、雅思(IELTS)等英语考试成绩。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将透过面试审核。有意入读的应届考生只需在6月11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并在高考后填报高考成绩,就有机会参加本校面试、获取录和获发奖学金。欲报名招生说明会的同学和家长可以浏览 join.ust.hk/mainland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香港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及入学事务处联络。

  电话:(852) 2358 8384      传真:(852) 2358 2536

  电邮:msp@ust.edu.hk      网页:join.ust.hk/mainland

  官方新浪微博:weibo.com/hongkongus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8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