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王成勇教授 获团队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5-03-03 14:29:00
广东工业大学

  2月27日,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表彰获得2014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马兴瑞主持会议。

  胡春华在会上指出,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实现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核心是要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根本途径是要走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子。我们要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推动广东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战略,这是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殷切期望,是新阶段广东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提高广东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关系广东长远发展的关键一仗,是我们必须打赢的关键一仗。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创新立省、创新兴省,以创新驱动发展开创广东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会上颁发了2014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宣读《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 14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报》。我校王成勇教授团队项目“难加工脆性碳素零部件的高速精密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2014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并代表上台领奖。

  2014年我校共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9项,其中,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报奖的项目获一等奖1项(王成勇教授团队)、二等奖3项(李丽娟教授团队、凌捷教授团队、蔡文教授团队)、三等奖1项(张海燕教授团队);与外单位合作报奖的项目获得一等奖2项(章云教授团队、袁鸽成教授团队)、三等奖2项(易国斌教授团队、罗建中教授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