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科技大学2015年招生路演本周末揭开序幕
2015-03-04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香港科技大学2015内地本科招生路演今周正式展开。本周末在上海与南京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其中周日(3月8日)在上海中学的说明会将由科大副校长(大学拓展)翁以登博士介绍大学教研理念。

  翁博士曾在美国空军服务,官至上校,期间曾出任美国空军学院副教授,任教数学达6年;翁博士曾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服务;1989年至1994年,他出任美国国防部长的中国事务顾问。翁博士于1997年回港,1997年至2006年,翁博士是香港总商会行政总裁;翁博士后于商界服务,曾任职星巴克咖啡公司副总裁,驻上海办事处,负责管理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政府事务、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翁博士于2010年加入香港科技大学,专责推动大学的长远策略,包括深化大学与内地及全球机构的关系。

  招生说明会还会介绍2015香港本科申请安排、由教授讲述教学心得及有科大学长分享学习与生活等。由2月公佈活动日程至今,各地的招生说明会已经收到很多网上报名,有意前往参加的同学和家长请尽快在网上(join.ust.hk/mainland)先登记,确保得到座位和招生材料。科大3月内地招生说明会活动详情如下:

  本年度香港科大的内地本科招生活动团队请到了多位优秀的教授参与路演,分享教学研究的心得。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最近公佈「研究评审工作(RAE)」结果,科大近70%研究项目获评为「国际卓越」或以上水平,为香港各院校之首。

  本校2015-2016年度的网上申请系统已收到不少应届高考生提交的入学申请,欢迎有兴趣就读香港科大的同学们先浏览网上申请系统再参加各省市的说明会,以便解答申请遇到的具体问题。欲报名招生说明会的同学和家长可以浏览join.ust.hk/mainland

  香港科大近日透过官方微博账号(@香港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发佈了一项名为「选大学最重要是什麽」的投票。欢迎投票选择你认为选大学有哪些重要的因素并查看结果。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香港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及入学事务处联络。

  电话:(852) 2358 8384 传真:(852) 2358 2536

  电邮:msp@ust.edu.hk 网页:join.ust.hk/mainland

  官方新浪微博: weibo.com/hongkongus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8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