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生招生基本情况简介
2015-03-19 11:0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启动,全国的个城市的招生宣传工作陆续展开。

  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生招生的最新动态:

  一是,2015年港中大(深圳)计划从全国22个省市招收600名学生。除经管学院继续招收本科生外,理工学院的本科生招生计划也已经确定。计划招收统计学与大数据、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经管学院除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和经济学三个专业外,将新增金融学专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在2015年虽是首年招生,但是学校的师资阵容非常强大,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各国的院士专家相继加盟学校,成为理工学院的优秀师资。

  二是,2015年本科招生省份计划由去年的17个省市扩展到22个省市,拟增加陕西、黑龙江、天津、河北、辽宁5个招生省市。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4年在广东省采取“631”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模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年有望继续沿用这种录取模式。而且除广东省外,学校将在浙江省招生录取模式上做出改革尝试。在保持原有提前批招生计划不变的情况下,新增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录取,采用两种录取模式,并在浙江省投放的计划较去年有所增加。

  三是,我校2015年将调整奖学金的发放类型,拟设立入学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学校除设立奖学金外,还将加大助学金的力度,对于来自贫困家庭或边远山区的学生将给予学费上的特殊减免政策,不会让任何一位想就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因为学费问题不能就读国际化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办学特色主要体现在:高质量的师资和教学条件;注重中华文化传承和通识教育;书院制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国际化的语言环境和国际交流;颁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与国际接轨的大学管理体系;国内第一所建校就能同时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研究型大学。这些特色也成为了最吸引考生报考的主要原因。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咨询电话:

  0755-8427350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生招生网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