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15第一次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成绩开始查询 第二次考试开始报名
2015-03-27 09: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记者洪明伟 通讯员杨娜)日前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区2015年第一次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成绩已经公布,3月27日12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118114查询,或向所在中学、所在地招生办(考试院)查询。此外,第二次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于4月11日至13日举行,考生报名时间为3月30日至31日。

  已经报名参加广西2015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均可报考此次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此外,参加过第一次英语听力口语考试的考生同样具有报考资格。如果考生参加了两次考试,取其得分最高的一次成绩记入其高考信息档案。2015年我区的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仅供招生院校作为外语专业和要求进行外语口试的专业录取时参考。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查阅相关文件或向当地招生办(考试院)咨询。

  2015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第二次考试成绩将于4月30日前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