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博导樊军辉一行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2015-04-01 09:04:00
南洋网

  南洋网讯 3月27日下午,广州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樊军辉一行六人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指导教学工作,学院院长陈文冠,党委书记陈桂荣,董事长助理、“三办”主任马燕霞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民办职业教育的教学质量。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广州大学公管学院副院长谢建设等多位教育行业的教授、专家。   座谈会上,陈文冠院长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向来访的教授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素质教育、教学改革以及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听取陈院长介绍后,他们纷纷对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近年来在办学上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办学影响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樊军辉教授建议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继续加大在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并表示愿意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建立科研合作。谢建设教授表示,民办高校要把握好“创新强校工程”的机遇,强化与政府、公办高校、企业、社会经济的联系,充分发挥民办教育的优势,促进自身发展。其他与会嘉宾也分别从自己所在的教育领域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后,来宾们还参观了学院服装系实训室、军政教导队宿舍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