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天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春利到访华农珠江学院
2015-04-09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应华农珠江学院邀请,4月3日下午,海南天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春利一行3人在学院董事长宫俊全及林伟初副院长的陪同下,前往信息工程系创新实验室、专业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海南天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语音导览系统设备研发、生产、现场运营的现代服务型科技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为智慧旅游景区提供整体升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13年该公司获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特批立项实施《基于北斗系统的旅游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与专用终端装备研制及其规模化应用项目》,该项目实施工作日前正在该公司有序的进行中。该公司旗下的智能导游机系列产品已经成为海南省国际旅游岛信息化建设的首推项目,目前已经基本覆盖海南省的各级景区。全国范围内广泛合作也已经全面铺开,如北京的奥林匹克公园,河南的芒砀山,云南的西山、鸡足山,成都的邓小平故居等众多著名景点已经正式运营。

  此次邀请齐春利到珠江学院信息工程系指导工作,旨在拓展学院校企协同创新途径,掌握企业研发新动态,开阔一线教师新视野,转变教师育人新观念。信工系执行主任史春笑向齐春利介绍了该系借助创新实验室、依托“课外专业创新班”开展项目建设、竞赛活动、毕业设计等情况。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陈海峰则介绍了口袋实验室目前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正在实验室进行项目建设的学生也演示了他们正在制作的项目作品。

  齐春利在看过所有学生作品之后指出,创新不是绝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是高大上的东西,而是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用心去思考、用心去挖掘就可以得到的东西。他表示愿意为信工系提供项目资源及创新方面的支持。

  宫俊全也对信息工程系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思想和意见,他指出,信工系不仅要注重实验教学工作,更要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结合特色专业建设认真打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经过考察了解,齐春利董事长对信工系实验室的硬件环境给予了肯定,双方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的意向。

  此外,珠江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何建平陪同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0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