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暨南大学设立国内首个大学生“众创”平台
2015-04-09 10:09:00
中国青年报

  暨南大学与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我国国内首个平台型创业基地项目“WE创空间”,近日正式挂牌。

  “WE创空间”众创平台针对不同人群和目标的特点,分为“赢在创新”大赛、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客空间四大板块。同时,通过平台整合校内外资源,以校内运作为基础,辐射社会,吸引政府机构、科研机构、孵化园区、天使投资以及其他企业和高校共同参与。该平台将为志在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场所、创业条件等支持,包括“零门槛”、“大容量”的创客空间,面向全国大学生,为有创新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目前已有数十个项目通过“赢在创新”大赛取得成功,并孵化出“穿透传媒”、“地球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注册公司,产生经济效率数百万元。今后,该大赛的获奖项目将优先获得“WE创空间”进驻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