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珠旅游管理系“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主题活动——“我的未来我主宰”
2015-04-09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子提高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学子身心共同发展,2015年4月2日晚上19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A303教室举办旅游管理系“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我的未来我主宰”青年先锋面对面活动,团委副书记冯郡航老师为会议嘉宾,特邀旅游管理系2013级团总支副书记、现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并担任珠海青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陈荣栋师兄为本次座谈会的主讲人。

  本次面对面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发学生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勇攀高峰的热情,树立“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未来我主宰”的价值观,更好地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求学的青春道路上勇敢追求梦想,在青春的旋律中激荡出梦想的花朵,为实现“我的梦”、“大学梦”、“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