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赴岭南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2015-04-16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4月11日至12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有关负责老师带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部分共青团学生干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来到湛江,与岭南师范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们就团学工作开展深入学习交流。

  在听取了对方在思想引领、新闻宣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副书记李楠老师也向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两校团委老师、学生干部相互深入交流了团学工作的问题和经验。

  此外,在岭南师范学院团委的协调下,同学们还来到位于湛江某地的海军基地参观学习。在海军指战员的带领讲解下,登上军舰,深刻感受海军国防建设的伟大成就。同学们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