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与就业处2015年春季学期生涯工作坊音乐系座谈会
2015-04-22 11:3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了指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同学们正确择业,2015年4月14日下午15:40,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招生与就业处2015年春季学期生涯工作坊音乐系座谈会于第一教学楼A408教室举行,音乐系系主任盛梅老师、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冰老师、系学工办主任郭实老师、以及学工办黄希丹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我系学工办主任郭实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刘冰老师为我们简要说明招生与就业处服务于学生的职责范围,通过结合学生对职业生涯的认识,以职业发展的视角来谈学生在大学四年里的就业能力目标。刘冰老师还指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同学们除了上就业指导课外,还可以在即将推出的微信平台上进行个体咨询和职业生涯指导。随后盛梅主任从专业就业方向和就业能力要求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指导。紧接着在学生提问的环节,同学们围绕学、创业、就业、出国等方面的问题踊跃进行提问,老师们一一详细解答大家的疑问,为同学们提出中肯的意见。交流会的最后,刘冰老师和盛梅老师先后进行活动总结,刘冰老师首先表示同学们的提问为招生与就业处提供了不同的参考与改进方向,此外刘老师还给同学们提出几个建议: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规划才有未来;盛梅老师则表示同学们应该将今天的交流会当作一个起点,开始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不断积累经验和人脉,先充实自己,为接下来的求职做好铺垫。最后,就业生涯座谈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正如刘老师和盛老师所说,只有想清楚自己未来想要过怎样的生活,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职场之路。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加倍努力,做好规划,才能在就业方面得心应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