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5-04-24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1年,伴随着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的铿锵脚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立项建设“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2012年上学期,被评为“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迎来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2012年下学期,学院继续推进文化校园的常态化建设,大力提升文明程度。于2012年12月底顺利通过了长沙市文明委的考核,荣获“长沙市文明单位”称号;再到2013年,学院成立了读书领导机构、明确提出了“书香满校园,师生共发展”的建设目标,并在全年常态化的开展各类主题读书活动,丰富了师生的生活,有力地促进了学风建设,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2013年10月又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评为“湖南省十佳书香校园”。以上都为2014年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申报湖南省文明单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4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文明办2014年重点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文明创建作为贯彻科学发展的一个载体、加强学院管理的一大抓手、提升师生素质的一件实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于2015年4月14日正式发文表彰2014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等的决定,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在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