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穗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再次公测
2015-04-27 10:03:0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记者/毕嘉琪 通讯员/穗教宣)孩子即将在穗上小学的家长们请注意,广州市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将在4月23日—28日进行第二次公测。广州市教育局表示,在4月初公测结束后,教育部门已组织各学校对系统招生地段数据进行更新,同时清除了第一次公测的报名数据,请广大市民积极试报名,并继续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今年是广州首次实行网上报名。为了让广大市民能更好地熟悉广州市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并听取市民对系统的建议,广州市教育局已于4月2日—10日开展了第一次系统公测。

  记者了解到,在第一次公测期间,有不少市民反映,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后不能提示现场资料审核学校。广州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原因是根据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安排,各区是在4月15日公布招生方案和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因此,第一次公测期间系统中各学校招生地段数据还未补充、更新,导致个别家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后不能提示现场资料审核学校。目前,教育部门已组织各学校对系统招生地段数据进行更新,同时清除了第一次公测的报名数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