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学招生地段微调涉及萝岗多个新盘
2015-04-27 10:06:00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雯倩)因新增楼盘、区内教育资源优化布局等原因,日前萝岗区教育局就个别公办小学招生地段进行微调。此次微调涉及到多个新建小区,包括雅居乐富春山居、岭南山畔、中海誉城、奥园春晓、新福港鼎峰、珠江嘉园等楼盘。

  据最新公布的《2015年萝岗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地段划分》列表,今年萝岗共有26家公办小学和9家公办中学进行对外招生。其中,小学的学位分配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人户必须一致。“实际居住地”是指以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拥有产权并实际居住的地点,或适龄儿童的父母、其他法定监护人确无房产,但居住在祖辈房产或合法租赁并实际居住的唯一地点;“人户必须一致”则是指适龄儿童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住在一起、户口也在一起,并且户籍地址与房产或租赁地址一致,户籍户主与房产业主或租赁人一致,是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8-07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