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团委综合办专场座谈会
2015-04-29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感受畅谈大学体会,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当前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促进艺术系团委综合办公室的进步,以及增强艺术系团委综合办公室内部团结。2015年4月23日17时于第三教学楼F306召开艺术系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团委综合办专场座谈会,特邀到前任艺术系团委综合办办公室主任罗琳师姐作为主讲嘉宾并由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上,罗琳师姐直接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的指出:想要出色必须用心下苦工。而在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常见困难,所总结出的解决办法有三点,第一:懂得合理分配学习与组织的时间,避免“捡了西瓜丢了芝麻”的事情发生。第二:学会与老师沟通,主动争取机会。第三:抓紧时间锻炼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光芒的自己会感激不尽曾经努力自己,罗琳同学以曾经作为观众者的身份告诫在座的同学们:逼自己下苦功。综合办的同学听完了罗琳同学的话后,更加坚定了对综合办不变的心,更是对以后想要留任综合办的同学提供了一份宝贵的意见。

  本次面对面座谈会逐渐进行到了尾声,通过这次的座谈会,除了要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工作基础外,更多的是创新,同时师姐还希望组织越办越好,一山更比一山高。希望艺术系团委综合办公室未来能够越走越远,为优秀学生组织做好榜样。

02(605)

 

03(43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