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青年导师面对面王丽“生无所息,梦想不弃”
2015-04-29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了让青年学生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4月20日下午14:00,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机汽系于机电实验楼开展了机汽系“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生无所息,梦想不弃”——与青年导师面对面篇之王丽老师座谈会。

  座谈会在主持人的开场与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王丽老师在就业与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中给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跟建议。在就业方面,她认为要根据特长,选择专业,再选择职业,要对自己所选择的行业做好了解。无论将来的就业形势如何,端正态度学好专业知识是首要的,打好理论知识基础,并不断应用于实践,要耐住性子,不要心浮气躁。在人生规划上,每个人都应该给自己定好目标,不断学习,沉淀自我,做一个有专业技能的人。不要局限自己,在不断的学习中开阔眼界,调整目标,做更优秀的自己。在王丽老师的演讲中,同学们的想法开阔了很多,也更懂得了今后该怎样做。至此,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5200)

 

3(388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