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综合仿真实习CI设计大赛
2015-05-05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社会宣传理念,让他们熟悉和掌握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的策划与实施,4月28日,广东白云学院第十期综合仿真实习平台举办了CI(企业形象识别)设计大赛总决赛,来自本期综合仿真的生产、渠道企业及外围机构齐聚一堂,分别展示了他们精心设计的企业形象方案。

  在当天的比赛中,19家生产、渠道企业以及来自外围机构的工商税务局、信息中心、审计事务所等机构分别展示了他们的识别系统,通过理念识别、行为识别和视觉识别三个方面就企业文化、愿景、工作制度、LOGO、礼品及办公场室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他们或当场高歌、或以聊天的形式讲述,各具特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选手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通过结合部分世界知名企业的视觉形象展示,与观众进行了CI设计知识的讲解,并通过互动送出了精美的礼品,活跃了气氛。

  受实习指挥部委托,广东白云学院孙士伟老师上台为活动作点评和总结。孙老师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表现,再次强调了形象识别系统的重要性,各企业包括外围机构都能够通过比赛加深对CI的理解和认识,让CI观念深入人心,成功树立当代企业的社会宣传理念。同时他指出,在比赛过程中,部分团队的时间把控上、资料准备上仍有待加强,他希望各企业能继续完善各自的方案,强化团队建设,真正把形象识别策划落到实处。

  广东白云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李炜、经管中心主任贺雪荣、仿真实习指导老师肖姝、俞胜英、孙士伟等出席了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