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成功举办“加博汇杯”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
2015-05-05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大学生的创业教育,提高广大同学的创业意识,引导学生走向科技创业,实践成才之路,4月28日晚,“加博汇杯”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广东白云学院总决赛在该校儒学堂拉开帷幕。此次决赛特别邀请了十多位资深企业内人士参加,包括广东加博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喻文涌总经理,广东蓝天大学生就业市场经营有限公司林伟坚副总监、向丹阳副总监等,充分展现了企业对该校电商人才的重视。

  历经两个月的初赛、复赛,8支精英创业团队最终脱颖而出并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他们分别是New Star、千里千寻、最爱大眼猫、白云滑板鞋、BY掌柜、ZP队、超越极限创造奇迹、三米。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团队自我介绍、推销产品和最终答辩。比赛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中,各团队都以精彩的语言赢得全场的欢呼。在团队现场推销环节,8支队伍真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有的注重情感宣传,靠情感打动顾客;有的灵活运用专业术语,强调产品的技术含量;有的注重产品体验,实实在在为顾客着想。现场比拼十分激烈,精彩绝伦。在答辩环节,专业人士不仅提出专业性问题,也以其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战略性的眼光给予每支创业团队最专业的指导。最后由广东加博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喻文涌总经理作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做产品销售,要走多种渠道;要有团队精神;把握营销技巧和用户的需求;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New Star和白云滑板鞋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广东白云学院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

QQ截图20150505170453

 

QQ截图2015050517050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