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景李虎莅汕头大学开展“创新强校工程”中期专项调研
2015-05-05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4月29日上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景李虎率领省教育厅基财处、师资处、高教处、科研处以及省教育研究院相关人员到我校开展“创新强校工程”工作中期专项调研。调研汇报会由汕头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副校长乌兰哈斯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乌兰哈斯从我校的“创新强校工程”组织领导及运行情况、总体进展情况、项目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他在汇报中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强校工程”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各项改革举措,有力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的步伐。

  景李虎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开展“创新强校工程”工作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学校的相关工作发表了具体意见。一是深入理解、贯彻创新强校工程的总体精神,加快创新强校工程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抓住创新关键点,进一步激发学校的内在活力;三是要提高自觉性、主动性,发挥好办学自主权的作用;四是要发挥好学校的体制机制优势,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成效;五是积极融入创新驱动大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六是增强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宋垚臻表示,汕头大学一定按照省教育厅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和景李虎副书记提出的期望,坚定办学方向,在创新上下功夫,为我省“创强争先建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教育厅调研组还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资金使用管理等主题与学校院系负责人代表、骨干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建设中的新体育馆、李嘉诚汕头大学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5087292 2020-07-22 20:4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07-17 13:26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