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系各年级“五一”假期返校签到大会顺利进行
2015-05-06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确保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系学生安全返校,加强校园安全教育,2015年5月3日晚上20点30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系2012级、2013级、2014级“五一”假期返校签到大会分别于第二教学楼D305、D306教室召开,会议分别由音乐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实老师、学工办黄希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实老师和黄希丹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点名签到,并对未到的同学做好记录。接着,郭老师和黄老师主要讲了三点内容:一是针对近日的校园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遵守校纪校规、对电话诈骗提高警惕以及出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的要求,同时列举了一些真实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提高警惕,保管好自身财务安全,切勿轻易上当受骗。二是重点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学校考勤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希望各位同学把精力都放到学习上,争取在本学期的学习道路上再创佳绩。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炎热的天气中要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健康是学习、生活的本钱。

  希望通过本次的会议,同学们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能够度过愉快充实的校园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