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注重发挥共青团先进青年模范作用
2015-05-07 09: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5月4日,广东白云学院在小礼堂隆重举行纪念建团九十三周年暨“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表彰晚会。学校副校长侯立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及团委负责人,受表彰的个人与单位代表及新团员共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表彰晚会。

  晚会在诗朗诵《弘扬中国梦 传承五四精神》开场节目看拉开序幕,侯立兵副校长讲话。他回顾了共青团2014-2015学年的工作,对团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团委副书记段立宣读了《广东白云学院关于吸收学生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决定》,学生处处长陈峰宣读了《广东白云学院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社团” 、“五?四红旗团小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学校授予管理学院团总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2012级会计学8班等37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爱乐协会等10个学生社团“五?四红旗社团”称号;授予西区3-904等64个团小组“五?四红旗团小组”称号;授予张琼琼等10名同学“十大杰出团干”称号;授予林湖等10名同学“十大杰出团员”称号;授予刘鑫栋等117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黄智锐等344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获奖团员代表、团干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先后发言,展现了集体与个人的优秀事迹,表达了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还采用了全新的模式,加入了微信互动与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本次晚会表演类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如“五?四”红旗社团代表白云之声广播站诗歌朗诵《弘扬中国梦,传承五四精神》,荣获广东省优秀社团称号的艺术团精彩合唱《红旗飘飘》和《中国梦》,更有“五?四”红旗团总支管理学院团总支表演的舞蹈《中国风》,“五?四”红旗团支部财经学院团支部的小品《大学我必做的事》,等等。晚会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幕。

QQ截图20150507090511

 

QQ截图2015050709052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