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引进英国国际课程项目获外审专家好评
2015-05-18 19:0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13-14日,英国爱德思(Edexcel UK)Moira Dryland女士莅广东白云学院对中英BTEC-HND项目进行外审。此国际课程项目是英国商务技术教育委员会认证的全国高等文凭课程,已在广东白云学院成功地举办了12年,顺利地毕业了800多学生。爱德思(Edexcel UK)是英国唯一的具备颁发学术类考试证书和职业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

  在外审正式开始前,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沈根生教授代表学校热情欢迎Moira Dryland女士来校进行外审,表示广东白云学院作为最早引进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领导一直对BTEC-HND项目运作给予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很高评价。希望在爱德思的支持下,学校继续在质量监控、课程管理及考核等方面借鉴爱德思的先进经验,把这个课程项目办的更好。

  外审开始后,广东白云学院BTEC-HND项目内审主任刘瑾老师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向Moira Dryland女士做了BTEC-HND项目运行报告。Moira Dryland女士充分肯定了广东白云学院BTEC-HND项目在过去一年中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根据外审程序,Moira Dryland女士也和BTEC-HND项目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检查了项目运行记录文件,并抽查了部分学生课业等。Moira Dryland女士对学校在文化艺术节期间管理学院正在开展的“模拟市场”活动非常感兴趣,对项目学生参加了该活动,从而提升实践技能的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外审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沈根生教授再次会见并感谢Moira Dryland女士来校进行指导,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提升与爱德思(Edexcel UK)合作事宜征求了意见。学校参加这次外审工作的课程项目负责人有刘瑾、凌杰、袁君和国际交流处张晓会、李仕芫等老师。

QQ截图20150518190422

副校长沈根生教授与外审员Moira Dryland女士就提高项目质量交流意见

QQ截图20150518190431

外审员Moira Dryland女士与项目任课教师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