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洽谈合作
2015-05-18 19:1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15日,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副校长、教育和艺术学部院长LYNNE COHEN教授和国际学院院长HELEN VELLA BONVITA副教授访问广东白云学院,就与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广东白云学院副董事长谢少华女士、副校长沈根生教授和艺术设计学院陈华刚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COHEN教授介绍说,埃迪斯科文大学今年获得QS大学世界排名第90位,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校龄在50年以内大学的世界排名第100位,传媒专业世界排名前20位。她表示两所大学已在商科专业有了很好的合作,现在艺术设计方面具有深化合作的潜力。谢少华副董事长表示,广东白云学院致力于与世界名校在优势学科进行合作,COHEN教授来访带来了合作机会,学校愿意与埃迪斯科文大学在艺术设计专业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副校长沈根生教授和艺术设计学院陈华刚教授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历程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情况。COHEN教授赞扬了广东白云学院的成就和艺术学院的特设课程。双方就可能合作的专业和方式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在环境设计专业方面作进一步的具体讨论。

  会谈后,COHEN教授和BONVITA副教授观摩了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策划、组织、表演的年度服装模特赛,并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和该院的学生教师作品成果展览。澳方客人对广东白云学院所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和学生出色的动手能力赞不绝口。 

QQ截图20150518190946

左起:沈根生副校长、谢少华副董事长、Lynne Cohen副校长、Helen Bonavita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