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组织参加区2015年科技活动周科技作品展
2015-05-20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响应科普宣传活动,发挥校园科技创新对地区产业的重要作用,积极践行“协同?创新”育人模式,大力宣传创新驱动和创业发展的理念,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5月16日,广东白云学院组织50多名师生参加了学校与白云区科信局、白云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白云区2015年科技活动周科技作品展,此活动在广州白云区民营科技园举办,活动主题为“创新发展,科技惠民”。

  此次展出中,广东白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智能蜘蛛机器人、智能家居等作品,艺术设计学院的创意家居、专利设计等作品,建筑工程学院的3D打印模型等作品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航模飞机、飞思卡尔智能车等作品参加了展出。作为唯一一个参展高校,广东白云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得到白云区相关领导、中国移动、联通、王老吉制药等大型企业参展代表及会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以创新创业行动顺应时代潮流,唱响科技兴教、科技兴国的主旋律,通过举办科技创新节、创新创业项目等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科学观念、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展示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生展示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