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时尚买手联盟主席亲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传经授道
2015-05-20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日前,受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的邀请,著名服装设计师,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时尚买手联盟主席钟浩轩先生,来校为服装专业的500多名白云学子传经授道,受到了聆听讲座的学子们的热烈追捧。

  现为广州拓色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艺术总监的钟浩轩先生,还担任了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时尚买手联盟主席、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理事等社会职务,曾多次被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十佳设计师”、“中国服装行业十大设计师”等荣誉称号。

  在讲座中,钟浩轩先生在向白云学子们详细地介绍了时尚买手职业发展前景的同时,还以自己长期服务于时尚界的工作经历和诸如“如何通过创意服饰搭配的策略,把一件似乎价值已经不存的滞销衬衫重新焕发生命,释放出时尚潮流的魅力,使其摇身一变,成为顾客的新宠,以及连卡佛、IT、薄荷糯米葱等买手型时尚企业的运作”等精彩的案例,向学子们传授了如何成为一个时尚买手,时尚买手具备什么样的特质,时尚买手又应该拥有何种知识结构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受到了讲座现场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当今,时尚买手正逐步成为中国时尚界最具前途的职业之一,买手型企业也逐渐大行其道,在这种趋势之下,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不仅具有先见之明开设了重点课程“服装时尚买手”,而且还协同企业和行业协会等社会力量,积极推广与传播时尚买手的教学与商业模式。

QQ截图20150520095411

 

QQ截图201505200954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8 2010-02-2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