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训练营(深圳)第1期!3天MBA浓缩课程精彩免费!
2015-05-25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新华都MBA创业训练营深圳站

  第1期时间【2015年6月12日-14】地点:深圳南山区软件园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大楼

  课程简介  

  旨在为各行业对MBA学习感兴趣的同学提供3天完全免费学习的宝贵机会,课程浓缩MBA精华,内容涵盖《中国创业面临的新常态新机遇》、《东西方文化与创新创业》、《营销创新中的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创新》、《中小企业融资》、《创业战略管理》、《新三板上市政策解读及实务》、《商业路演答辩》等,从粤港澳三地选拔出来的各个行业70位创业精英将获得新华都商学院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围绕“创新创业”这一主题进行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  费用:从报名者中最终录取70人入营,学员除了交通及食宿自理外,全程零费用,无任何收费。

  往届 学员感言

  【王莉莉】:训练营中,教授课程非常有料,对创业中实际问题理解很深,给予了实战的理论指导!受益良多!感恩感谢!——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生:王莉莉(上海爱尚幸福CEO、新华都商学院福州第1期创业训练营同学)通过来新华都这几天的学习,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成功人士,也寻找了很多可以和学员们对接的项目。——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温质铭(东森校园CEO、新华都商学院福州第1期创业训练营同学)

  【温质铭、陈薪舟】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参加完这个营后感慨颇多,希望今年我能够有机会真正进入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学习。——陈薪舟(福建电视台原编导,新华都商学院福州第1期2+X体验营同学)短短几天的学习,让我看到了和比我优秀的人才,和我一样努力的为了事业在奋斗,我并不孤独。——湖南大学毕业生:李冕(湖南卫视主持人、新华都商学院福州第1期创业训练营同学)

  【李冕、张钟平】人生旅途,高朋满座,思维碰撞,快乐相逢!最大的收获是碰撞了创新思维,认识了很多具有创新思维的人士!——东南大学毕业生 张钟平(福州晋安区教育局副局长、新华都商学院福州第2期创业训练营同学)学习了几位优秀老师的精彩课程,认识了一批有梦想的创业才俊,获得了很多创业心得,对于我承担国家体制内的创业项目有很大帮助!——福建师范大学硕士 蔡天佑(东南卫视团委书记兼广电集团园区产业开发部主任、新华都商学院福州第2期创业训练营同学)

QQ截图20150525102723 

  本期强大师资:截止到目前,已有包括香港大学创业创新课程教授、谢绚丽(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许莉(新华都商学院创业导师/北京东方华盖创投基金 总经理)、陈中坚(新华都商学院创业导师/中国新三板研究院院长)、以及郑旭(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评选专家)等教授确认前来训练营开坛授课。

QQ截图20150525102742

  获取证书  

  结营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新华都商学院院长费尔普斯签字的结业证书,共享新华都商学院部分强大且广阔的校友会资源。新华都商学院简介  新华都商学院成立于2010年6月,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创业与创新教育的商学院,学院由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7亿元建立,隶属于闽江学院,是国家公立高等院校。学院聘请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担任院长,致力于成为“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目前已拥有本科、创业MBA、创业EMBA、EDP、国际MBA等教育项目,在福州、北京、上海、瑞士四地设立机构,形成多地办学的特色。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是中国开展MBA教育20年来,教育部批准的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创业创新方向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项目,在北京、福州、上海三地同时开班,实行小班制教学,学制30个月,投入顶尖师资与高端创业资源,提供千万创业扶持基金,覆盖所有学生的欧洲游学等。学生毕业后除了能获得教育部颁发的硕士学历学位双证,可再获新华都商学院瑞士学院的海外硕士学位。通过系统的学习,70%以上的学子在校即成功创业,快速实现了思想的碰撞、智慧的升华、精神的砥砺,获得了一次人生的跨越!

  训练营报名请猛扫以下二维码或阅读原文

  要求  

  1、报名者须有志于成为中国创新与创业领导者,且必须满足以下至少一个条件:①全国各地的企业创始人、创业股东、创业高管;②大学毕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潜力并且准备创业的人;③未来将报考入读成为新华都商学院校友;④未来需要接班家族企业协助长辈二次创业的;⑤准备在现在上班的单位承担内部创新创业职责的;⑥在中国大陆创业的港澳台青年。  2、参与者须推荐2位和您一样或更优秀的创业创新青年共同参与本次训练营学习(或将课程信息私信给10位优秀创业青年),只要您推荐的2人或2人以上被录取,您将立即获得直接免试录取入营资格。

  2、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本期创业训练营的微信咨询群!

  报名流程报名流程为:在线申请(初试)→在线复试(邮件)→最终录取70人入营!下一站:福州站新华都MBA(福州)第3期创业训练营将于2015年7月17—19日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7 10: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16: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6 23:12
SRC-1592384003 2017-10-3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