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外语系“践行核心价值观,五四薪火永相传”主题团日活动之健康成长类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团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5-05-28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24日上午10点,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外语系团委主办、外语系各年级团总支承办的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团员素质拓展活动于学院足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外语系艺术团主持人队章翠丹、蔡佳怡同学担任主持;系2013级、2014级部分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规则,并组织同学们以自由组合的形式分为10组进行游戏。首先开始的是考验同学们记忆力和反应能力的“点点水果”游戏,每小组的成员各说一个代表自己的水果,然后按顺序自由报数,报到相同数字的同学必须在最短时间内说出对方代表的水果名称,反应较慢的同学则被淘汰。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游戏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后,每小组挑出一位记忆达人,强强比拼。选手们的表现赢得在场同学阵掌声。在“扯龙尾”的游戏中,每两组对阵。为了扯到其他组的最后一个人,同学们斗智斗勇,在奔跑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接下来的“抱团”游戏也让同学们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同学们根据主持人说的数字自由抱团。在紧张的气氛中,他们快速寻找最近的同学抱团。团结如一的他们在抱团成功后,集体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便利贴,让同学们写下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参加活动的感想等。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户外游戏的途径让同学们加强对自我能力的锻炼,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也增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外语系团员的凝聚力。希望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外语系团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身价值,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