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云学子精湛技能闪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5-06-01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z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30日,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15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办学规模和专业特色受到了广大家长及考生的热切关注。特别是白云学子精湛的技艺展现更是闪耀在琶洲,不仅让参加本次咨询会的社会各界人士与学生家长们为之惊叹,就连老外看了,也连连竖起大拇指,盛赞白云学子了不起。

  在咨询会现场,广州市白云工产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的食品现场果雕、艺术设计与建筑系的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现场快速手绘表现图、服装系的立体裁剪和机电系的3D打印作品等专业技能表演,不仅让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对白云学子超强的动手能力和精湛技艺表示惊叹和赞赏,同时还吸引了在现场参加咨询会同类职业院校师生们的青睐,也纷纷上前围观,一时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咨询展示台前是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就发出去了4000多份招生资料,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超过1500人。

  一位从顺德过来的林姓学生家长毫不犹豫的让他今年初中毕业的儿子报读了“白云”,对于自己为什么选择“白云”,这位家长说:“我们单位每年都有从‘白云’招聘学生,这些学生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具有很强的职业核心竞争能力。孩子到‘白云’学习不但能学到技术,毕业后获得了高级技工证、高级工职业技能证书,还可以获得广东白云学院的成人大专毕业证书。我们做家长的也放心。”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先后与西门子、美国赫克、广铝集团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广东100强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将理论和实践结合,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学院深入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的“新三中心”教育理念,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发展进步,“白云”特色已经成为了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优质品牌。

  招生现场咨询会现场学院摊位前人流如潮

  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现场展示食品雕刻技艺

  白云学生向老外展示介绍3D打印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07-22 17:57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05-27 11:44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5-2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