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五市巡展
2015-06-02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数十万广东考生生源地高校巡回展,即将开幕。欢迎省内外各中高职学校踊跃参展。

 

  数十万广东考生生源地高校巡回展,即将开幕。欢迎省内外各中高职学校踊跃参展。

  第一站:梅州市(院士广场)

  时间: 2015年6月22日

  考生人数:约10.6万人 (含中考高考人数)

  第二站:潮州市(国际陶瓷会展中心)

  时间:2015年6月24日

  考生人数:约6万人(含中考高考人数)

 

  第三站:惠州市(惠州佳兆业广场)

  时间:2015年6月26日

  考生人数:约8.3万人(含中考高考人数)

  第四站: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时间:2015年6月27日

  考生人数:约3.2万人(含中考高考人数)

  第五站:韶关市 (韶关第二中学)

  时间:2015年6月28日

  考生人数:约6万人(含中考高考人数)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广东省考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众多985高校云集: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诚挚邀请全国各高校、中职和培训机构踊跃报名参展。

  本咨询会将会于以上各地市咨询会举办前一天邀请各地市中学领导和老师与各高校参会老师举行联谊活动,增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沟通。咨询会现场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

  电话:020-87185782、87185780、87185783(Fax)

  QQ:2799180775

  邮箱:kaoyuanedu@163.com

  联系人:谢老师13602461349 陈老师13570548323 刘老师13826431143

  广东高考招生咨询服务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5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