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UIC在粤实行提前批一本和综合评价录取多元招生模式 新增吉林青海湖北浙江一本招生
2015-06-12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今年进一步深化招生改革,在广东省实行多元招生模式,除在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外,新增提前批第一批本科批次(简称“提前批一本”)录取,提高了优秀考生入读的机会。广东省共招生600人(其中提前批一本录取50人,综合评价录取550人)。此外,UIC也将首次在吉林、青海、湖北、浙江四省一本招生。

  即将毕业的2015届学生在校名石合影

  五个专业在粵提前批一本录取

  据UIC教务长张根发教授介绍,今年UIC在广东省实行更灵活的招生制度,从三个学部挑选了五个优势专业实行提前批一本录取。这五个专业是工商管理(财务)、会计学、新闻学(国际新闻)、公共关系学(公共关系与广告)和金融数学,各专业在广东省提前批一本录取各招生10人,合计50人。

  综合评价录取报名6月14日截止

  今年,UIC是第三年在广东省实行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简称“631”模式,即高考成绩占总成绩的60%,UIC组织的入学测试成绩占30%,高中阶段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共招生550人。考生可登录UIC招生网(www.uic.edu.hk/admission)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系统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4日。6月17日考生可查询是否获得入学测试资格。6月21日为全英文入学测试,分别在珠海UIC校园、广州广雅中学、汕头东厦中学三个考点进行,考生可选择就近参加全英文的笔试及面试。6月26日考生即可查询是否通过入学测试。

  省外一本招生新增四省

  此外,UIC今年将首次在吉林、青海、湖北、浙江四省一本招生,在内地共计划招生1550人,比去年增加200人。其中新增四省计划招生人数为:吉林30人、湖北15人、浙江15人、青海1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2-18 14:28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11-09 21:45